我現在



只想看前面的路


不想再管周遭的事啦!


讓我有呼吸的空間好嘛?

我也有累的時候


讓我喘點氣好嘛...



但你卻...



不聞不問
自知不理


真想要拋開現在的事
好讓自己想一想


好想找一個
可以訴苦的人.但不要說出我的心事


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很孩子氣

是不是該長大了押?




謝謝姐姐:
咪魯啾啾:★))姐姐的話

(悄悄話)
我也要報名

我算弟幾個

我不用排時

隨時給你靠

很多的事情

要自我消化

一路過來的

才能像我

不用依靠

自我覺醒

懂得施捨

懂的判斷

懂的愛情

懂的朋友

懂得要哭

懂得要笑

面臨殘酷

面臨現實

接受傷口

接受破裂

接受委屈



屬於我的成熟定律〃★



該哭就哭

該笑就笑

不要害怕

不要逃避

欣然接受

不爽就罵

不爽就說

勇於反擊

也要適度

不要超過

不要躍矩


所有快樂

都是在難過過後才感受得到的

我會知道

就是因為

經歷過的

堅強

把持

收斂


堅強,是為了接下來,長久的路途

把持,是為了保護你,不放棄原則

收斂,是為了不受傷,不要太開放


加油

我還在





給姐姐的話:

謝謝姐姐

訥摸關心我

總覺得每次都是我太孩子氣了

姐能這摸挺我我很開心

屬於我的成熟定律〃★

我因該做不來巴!

不過我會加把勁的 ..

愛你的呆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臻: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